是xiao沫吖

逃去见面!

十年慢点儿!

时间的参照物是什么呢?

自习室里人声不再

是观海日记永远停更

是小黑屋更新不定


提起十年

第一反应就是好远啊

我在2014年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

觉得十年远的望不到尽头

当时的《TF少年GO》

《TFBOYS偶像手记》

《TFBOYS观察日记》

陪伴了我好久

消除了我所有的不开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

随着你们的成长

以及我们的长大

这些综艺渐渐淡出了大众视野

后来喜欢你们的粉丝

没有看过这些

她们越来越多的人

不再知道刘志宏

她们觉得当时公司只有他们三个练习生


十年要怎么记录呢?

是120个月?

是3653天?

是157809600秒?

是《加油小当家》里你们制作的糖画

是《疯狂的麦咭》里We are a team!

是《年代秀》里谁最爱赖床

是全网骂声到中央称赞

是带有重庆口音的普通话到全英文无障碍交流

是微博粉丝几十万到八千多万

时间抓不住

幸好都有记录


成长的过程中不免会有分别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树读》?

《因为遇见你》?

《你说》?

是从个人代言开始?

或是出席活动总会有一个人缺席

不清楚……

只知道当初他们像三胞胎一样

去哪儿都是在一起的


十年,一转眼也就只剩两年了

我要怎么去释怀

五周年的团蛋糕没有上台

五周年的《Heart》没来得及唱

六周年没能去现场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

七周年的线上演唱会却是录播

但这也让许多粉丝拥有了第一张演唱会门票

这也算是安慰吧

八周年呢?

一整年,无合体,无团歌,无合照,没有了明年见

满是遗憾……

那九周年还会见面吗?

会有新歌吗?

可以合体吗?

能有合照吗?

四叶草的幻想还可以实现吗?


我也从小学生即将成为大学生

当时在学校门口小摊儿上看到他们的周边

都会高兴好久

我的男孩们渐渐被大家认可了呢

再后来商场里商品代言海报

好大一个

整面墙都是他们

我的男孩们藏不住了

那就更加爱他吧!

                     ——04年的四叶草

                        陪伴添福宝八年了

评论

热度(5)